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遊戲業瘋狂加薪留人才 SQUARE ENIX全體力10% 新人加27%

2023-03-17 10164
近日,SQUARE ENIX官方發布員工薪酬調整公告:自2023年4月起提高員工基本薪金,正式員工的基本工資將平均增加10%,新入職應屆生起薪平均增加27%,月薪加至每月288,000日元(HK$17000起)。


SQUARE ENIX表示,保持安全和可靠的工作環境,鼓勵員工最大限度地釋放他們的創造力,對可持續增長至關重要,因此實施了各種人力資源相關措施。此外,在當前物價上升等外部趨勢的背景下,公司決定提高員工的基本薪金,目的是使員工能夠保持專注,持續創造更多精彩內容,同時加強人才招聘吸引力。


據了解,自去年開始包括世嘉、任天堂、萬代等日廠員工的基本薪金均有所上調,世嘉公司加薪幅度最高,世嘉計劃從今年7月起將現有員工的平均月薪提高約30%,應屆生的初始薪金增加約35%。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