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FBI警告小心假遊戲App偷你加密貨幣

2023-03-15 8286
美國聯邦調查局(簡稱:FBI)目前警告了用戶有關會盜取他們手中持有的加密貨幣的虛假遊戲App。此次公共服務公告包括欺詐者所使用的詐騙手段的詳細信息。


據稱,犯罪分子會網上聯繫用戶,建立關係,並最終為他們介紹在線或手機遊戲。折款遊戲將允許他們通過遊玩賺取加密貨幣。想要玩這款遊戲,系統會提示受害者創建一個加密錢包、購買貨幣,然後加入該App。


犯罪者會提示用戶,在錢包中儲存的金額越多,他們的獎勵就越多。當受害者向錢包存入資金後,犯罪分子就會利用假遊戲啟動時的激活App將資金據為己有。


FBI 向用戶提出了一些保護自己免受欺詐活動侵害的建議。


建議如下:

· 當應用要求綁定錢包時,創建一個獨立的錢包來使用

· 使用第三方區塊鏈瀏覽器檢查遊戲錢包中地址的餘額

· 定期使用第三方令牌限額檢查器來查看哪些App無意中允許了錢包資金訪問並撤銷這些權限


此外FBI 表示,公眾可以隨時向其互聯網犯罪投訴中心舉報竊取加密貨幣的虛假遊戲。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