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韓國 NCSOFT 發表大型戰略遊戲《Project G》預定登陸全球 PC 手機平台

2023-03-14 8186
韓國 NCSOFT 今天發表了一款以大型團體作戰為基礎的戰略遊戲《Project G》,預定登陸全球 PC 與手機平台推出,發行日未定。


《Project G》今天公開了一段遊戲預告片,本作是 NCSOFT 旗下首款即時戰略全新 IP 作品,以大規模作戰為基礎,在有限的資源發展成長,與其他公會進行領地競爭,使用各種戰術與敵人作戰等玩法。




影片是採用了遊戲的實機畫面,以 UE 引擎開發的高畫質畫面,多樣性的種族與角色,活用近、遠距離單位的戰鬥方式,甚至活用「龍族」與「戰略兵器」進行領地爭奪。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