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龍與地下城:俠盜榮耀》中文終極預告

2023-03-12 27613
以知名桌上RPG《龍與地下城》為主題改編,真人版電影《龍與地下城:俠盜榮耀》近日公開了終極版預告,香港地定檔3月30日,台灣3月29日搶先北美上映。

一名魅力十足的盜賊和一群冒險家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劫盜之旅,目的是奪取一件遺失的古物,但是當他們惹上不該惹的人物,事情就變得非常危險。


電影《龍與地下城:俠盜榮耀》還將呈現充滿想像力的有趣世界觀,無論是龍裔、矮人、精靈、半獸人等種族,還是吟遊詩人、德魯伊、野蠻人、聖武士、術士等職業,甚至形態各異的怪物與強大的巨龍,都盡數展現。進入神秘世界的「洞口」、如迷宮般變幻莫測的競技場、惡龍蟄伏的地下聖殿……一個前所未見的新天地大幕拉開。這部集合了刺激冒險、高能動作、炫麗視效、幽默解壓的爽片,一定會讓觀眾們在大銀幕體驗一把過癮的奇幻之旅。


《龍與地下城:俠盜榮耀》由美國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主演包括基斯·派恩、米雪·露芝姬絲、雷吉-讓·佩吉、賈斯特·史密斯、蘇菲亞·莉莉絲和曉·格蘭等全明星陣容出演,敬請期待。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