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Devil May Cry: Peak of Combat》定檔日期公佈3月23日

2023-03-10 11147
由Capcom 授權 NebulaJoy Games 研發和發行的3D 動作角色扮演遊戲Devil May CryTM: Peak of Combat 即將在3月23日開啟Closed Beta Test。


【極致體驗——盡顯華麗光影】

為了能夠更加真實地呈現出惡魔與人類的紛亂世界,我們對遊戲場景、角色模型、技能特效、以及UI等視覺內容都進行了不同程度的改造,重點調整細節質感,精心還原主機級畫質下的震撼場景及戰鬥實感,讓每一位惡魔獵人都能身臨其境,時刻沉浸在極致的光影盛宴之中!

 

【玩法革新——挑戰沒有極限】

本次CBT內容中,在玩法上以呈現主機級體驗為目標,持續打造華麗暗黑的哥特世界。您將會探索到更加豐富的主線劇情,暢享全新升級的戰鬥操作,操控惡魔獵人系列中耳熟能詳的新角色,體驗前所未有的副本玩法,包括Roguelike副本、跳躍技巧闖關,以及各位期待的PVP玩法,感受耳目一新的暢爽體驗!

 

【傳說再現——開創全新篇章】

尼祿作為《惡魔獵人》系列主角之一,和但丁、維吉爾、蕾蒂一樣有著超高的人氣,雖說是從第四代才開始出場,但不論是身世、性格、戰鬥方式都是獨樹一幟的存在,《DMC:POC》尼祿將攜帶他標誌性的武器登場,並在3月23日的CBT測試中完成首秀。

官方稱在主線篇章結合全新的故事脈絡以及人物性格設定,更加詳細展現出各個角色的背景故事,同時還加入了更具有氛圍感的嶄新場景。都會在3月23日的測試中為大家呈現,到時候大家都能進遊戲體驗一番!

最後再和大家說一下《惡魔獵人-巔峰之戰》CBT將在3月23日開啟!


更多直播CBT精彩內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sj7TUaVug0


預註冊官方網站: http://dmcen.nebulajoy.com/landingpage.html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