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英雄聯盟衍生作《聯盟外傳:狙魔者》宣佈 4 月多平台登場

2023-03-08 6129
拳頭社 Riot Games 今天宣佈《英雄聯盟》的衍生遊戲《聯盟外傳:狙魔者》即將於 2023 年 4 月 18 日登陸 PC / PS4 / PS5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 Switch 平台發售。

《聯盟外傳:狙魔者™》是一款基於《英雄聯盟》故事背景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由打造過《Moonlighter》的 Digital Sun 團隊研發。你將扮演賽勒斯,一個從多年囚禁中獲得解放的法師。揮舞曾束縛著你的鎖鏈,從狙魔者的暴政中解放蒂瑪西亞。

《聯盟外傳:狙魔者™》是一款基於《英雄聯盟》故事背景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由打造過《Moonlighter》的 Digital Sun 團隊研發。在蒂瑪西亞王國中,狙魔者掌握權勢,以公眾秩序之名壓迫使用魔法的市民們,將其吸收並洗腦,或是囚禁他們,逼迫他們四處躲藏。

你將扮演賽勒斯,一位從狙魔者的不公正囚禁中解放,並能夠偷竊咒語的法師。你必須揮舞著曾束縛著你的鎖鏈,從暴政中解放家鄉,並一步步打倒狙魔者。


控制魔法
魔法無所不在,在戰場上也是如此。從灼熱火焰到致命寒冰,你可以掌控各式各樣的咒語,打造獨特的遊玩風格。揮舞你的鎖鏈,使用敵人的魔法對付他們,或是用拳頭揍扁敵人:全都由你來決定。

掀起革命
蒂瑪西亞正醞釀起義,你能面對這個挑戰,帶領這場革命嗎?你將肩負重任,尋找四散在這片大陸的法師,並將他們招募到麾下。駕馭不斷壯大的軍隊,升級基地,解鎖獨特能力。

打造屬於你的傳說
狙魔者罪孽深重,但並非所有人都已經準備好接受這個真相。對抗強大敵人、結交令人印象深刻的盟友;其中不乏老相識與新面孔。只有你能找出被埋藏在蒂瑪西亞過去的秘密,並利用這個秘密來改變未來。


遊戲官網:https://www.themageseeker.com/zh-tw/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