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艾爾登法環》發售即將一周年 DLC 要來了?Steam 軟件包有更新

2023-02-14 7009
2022 年 2 月 25 日發售的《艾爾登法環》推出了快將一周年,網上一直流傳各種 DLC 新內容的傳聞,最近 SteamDB 的更新又有暗示了。

近日 Steam 資料網站 SteamDB 中發現了 2 月 6 日《艾爾登法環》進行了一次「包含此應用程序的軟件包」的項目更新,而這個項目更新只更新過數次,包括遊戲最初推出、以及 12 月 7 日的競技場新模式更新。

而且顯示《艾爾登法環》商店頁面有更新(目前還未對外開放且已加密),更新的包是指購買選項,有可能暗示即將推出的新 DLC 內容購買選項、新圖像、新文本描述等,至於具體更新的內容就有待官方正式發表。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