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異修羅》確定製作TV動畫 男女主角聲優已經確定

2023-02-13 4742
人氣奇幻輕小說《異修羅》官方宣布確定製作TV動畫,暫定年內開播,先導預告公開,男女主角聲優已經確定,梶裕貴與上田麗奈主演,敬請期待。


《異修羅》是由日本輕小說作家珪素創作的輕小說作品。故事講述了魔王被殺後的世界。在那裡留下了連魔王都能殺的修羅們。

一眼就能找到殺死對方的方法的異世界的劍豪,連聲音都捨棄的神速的槍兵,用三隻手臂同時操縱傳說武器的鳥龍的冒險者,一句話就能實現一切的全能詞術士,

即是不可知但又掌管當場死亡的天使暗殺者……所有種族、能力達到頂點的修羅們為了追求「真正的勇者」的榮耀,創造了新的鬥爭火種。全員最強,全員是英雄,只有一個是勇者。決定「真貨」的激戰現在拉開了帷幕。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