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小島秀夫也愛的超人氣原創作品《莉可麗絲》新作動畫製作決定

2023-02-13 4963
Aniplex 近日發表超人氣原創動畫《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現正製作一部新作,並率先公昇了特報影片。

《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近日正式宣佈新作動畫製作決定,並以「兩人的故事,並未結束」為引言,並率先公開了一段告知影片。

《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是 2022 年 7 月播映的原創電視動畫,故事講述暗中守護現代日本和平的組織「DA」,以少女特工「Lycoris」進行各種任務,包括處理罪犯與恐怖分子。被譽為「史上最強 Lycoris」,在偽裝咖啡廳「LycoReco」的 DA 分部中工作的錦木千束,與因任務中無視命令而被調派到該處的井之上瀧奈組成了搭檔。


本作播映後,世界觀與故事性吸引而大受歡迎,甚至連知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也一看愛上,更成為本作的重度粉絲。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