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Back 4 Blood 喋血復仇》宣佈正式玩完 不再開發新內容 改為製作另一款新遊戲

2023-02-03 8634
由《L4D》團隊 Turtle Rock Studios 開發的合作喪屍 FPS 遊戲《Back 4 Blood喋血復仇》,官方近日正式宣佈遊戲結束開發,團隊會改為製作另一款新遊戲。

開發團隊 Turtle Rock Studios 近日發表消息,宣佈感謝所有人支持《Back 4 Blood 喋血復仇》讓遊戲成為現在的樣子,對於製作 AAA 遊戲的工作室來說,Turtle Rock Studios 實際上規模很小,因此沒有足夠的人來繼續開發《Back 4 Blood 喋血復仇》的內容。

團隊正在開發另一款遊戲,因此團隊會暫時放下《Back 4 Blood 喋血復仇》,專注下一款遊戲的開發,而《Back 4 Blood 喋血復仇》遊戲本體將繼續運營,而且承諾這不是告別,並留下了「我們會回來」的訊息。

雖然 Turtle Rock Studios 承諾並非完全放棄《Back 4 Blood 喋血復仇》,不過可以肯定這款遊戲短期內都不會再有更新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