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官方自曝《絕命異次元》重製版 首發將有二週目模式和隱藏結局

2023-01-26 9958
EA Motive工作室宣布即將到來的重製版《絕命異次元》(Dead Space)遊戲首發將有二週目模式(New Game+)。二週目模式中將包含6級高級套裝,新的秘密結局(隱藏結局)和新的幻影變種屍變體。


本週早些時候EA Motive還介紹了《絕命異次元》PS5版的DualSense整合細節。該作將充分利用PS5控制器DualSense的自適應扳機和触覺反饋功能。


比如等離子切割槍每開一槍就會有觸覺反饋功能。當你扣動槍的扳機時,還有張力和回推。甚至DualSense控制器的揚聲器也將用於遊戲中的音頻效果,包括拾取物品和補充停滯能量等。


《絕命異次元》重製版將於明日1月27日發售,登陸PC,PS5和Xbox Series X|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