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多家工廠醫療機構部署元宇宙

2023-01-16 5395
近期CES2023 上元宇宙加速趨勢,不再僅僅是娛樂領域概念,已經有多家工廠醫療機構計劃引入實裝元宇宙,包括Sony、Nvidia、Benz汽車在內等等。


Nvidia已經宣布,對元宇宙應用進行技術支援,另外,Benz汽車也宣布再汽車製造、組裝領域應用工程數字化進化,靈活運用Nvidia的虛擬空間系統來合理配置以及生產。


美國初創科技公司Magic Leap宣布正在開發基於醫療領域的AR系統,對於複雜手術實施支援App。


日本的Sony與英國足球俱樂部曼城合作,打造粉絲虛擬體驗系統,粉絲再手機應用上打造自己的虛擬形象來應援足球隊員們。


Sony的子公司Shiftall近期則公開了新類型的VR控制器,極大提高了首部的自由度,即使帶著該控制器也可以抓握飲料等。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