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微軟收購暴雪又遇阻 Nvidia聯手Google支持Sony反對

2023-01-13 6230
彭博社消息,Nvidia及Google均發表聲明公開反對微軟收購動視暴雪案,表示該交易會導致不公平競爭。聲明發布後,Nvidia及Google還聯繫了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FTC曾於去年12月公開反對本次收購案。

Nvidia 和Google現在可被傳喚作證,作為對690億美元交易合法性調查的一部分。Nvidia和Google認為,如果交易獲得批準,微軟可能會同時在多個領域獲得不公平的優勢,包括雲服務、訂閱服務及手機遊戲。


消息人士稱,Nvidia並未直接反對這項交易的禁令,但表示遊戲的使用權應該對所有公司開放和平等。材料公佈後,Activision股價隨即大幅下跌——這表明投資者再次感到恐懼,並認為該交易可能仍無法獲得批準。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