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三星S23+真機曝光 機身厚度為7.6mm

2023-01-10 8399
近日三星Galaxy S23系列官宣定檔,將於2月1日全球發布,海報中展示豎排三鏡頭排列,還體現了霧丁香和植物綠兩種配色。

後來網上也曝光了S23+的真機諜照,機身正面為6.6英寸直面螢幕設計,居中前置單鏡頭,因為採用了黑色主題,螢幕的邊框寬度看大不出來,不過螢幕解析度依然僅為1080P。背部延續了已有設計,鏡頭獨立擺放設計,機身厚度為7.6mm。


不得不說,之前S20+還是2K螢幕,雖然2K和120Hz不能同時顯示,而之後的幾代機型,從S21+到S23+直接和2K無緣。而且S23和S23+均僅有8GB RAM,放在Android旗艦機型上肯定是不夠用的。快充方面也是依然保守,祖傳多年的25W安全充電,兩家國際大廠三星、蘋果不知道誰會先上更高的快充。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