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京都動畫宣佈《玉子市場》10 周年記念企劃即將舉行

2023-01-09 6182
京都動畫原創製作的《玉子市場》(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今天宣佈作品踏入 10 周年記念,並預告會舉行一系列的10 周年記念企劃。

《玉子市場》的動畫官方 Twitter 今天發文表示本作於今天正式踏入啟播 10 周年記念,官方準備了一系列的 10 周年記念企劃,感謝粉絲一直以來支持,敬請期待更多詳細情報。另外,京都動畫官方商店將會發售一系列名場面的電子繪圖。

《玉子市場》是京都動畫原創製作的動畫,於 2013 年 1 月 9 日在日本啟播,故事講述兔子山商店街上傳統糕餅店「玉屋」有一位十分可愛的女孩北白川玉子。某天,一隻懂得說人話的鳥猶如飛車般降臨到眾人面前,令兔子山商店街變得越來越熱鬧。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