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傳iPhone 15 Pro系列升級鈦合金邊框

2023-01-03 5510
今日,有行業分析師表示,蘋果下一代iPhone 15 Pro系列新機較iPhone 14 Pro系列有明顯升級。據悉,蘋果下半年將要推出的iPhone 15 Pro系列將會採用鈦合金邊框,並且會有觸覺反饋的固態音量和電源按鍵。

作為對比,蘋果在去年推出的iPhone 14系列採用不同材質的邊框。其中,標準版採用航空級鋁金屬邊框,Pro系列的邊框則由手術級不銹鋼打造。


此外,iPhone 15 Pro系列的RAM將會升級到8GB,從而和A17處理器組成最強陣容。


目前,iPhone 14全系列為6GB的RAM,而上一代的iPhone 13為4GB RAM,iPhone 13 Pro系列則為6GB RAM。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遵守歐盟相關規定,新款iPhone祖傳的Lightning接口將切換到USB-C接口,隨後AirPods以及其他蘋果硬件將會跟進。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