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有錢就是任性 微軟又要買Netflix

2022-12-22 5423
據消息,微軟現任首席執行官薩蒂亞·納德拉正在積極拓展公司業務,並考慮在2023年收購Netflix公司。據悉,兩家公司目前已經在多個領域建立了緊密合作。

Netflix選擇微軟作為其廣告合作夥伴,推出一項新的廣告支持訂閱服務。微軟總裁布拉德·史密斯也是Netflix董事會成員。達成交易的部分原因是微軟希望在多種設備上提供TV遊戲串流媒體服務。


微軟目前正在著手收購動視暴雪相關事宜,據此前報導,微軟收購動視暴雪已獲沙特阿拉伯、巴西等國家支持,此外,英國競爭與市場管理局(CMA)收購案社會層面調查顯示有大約四分之三的公眾評論對微軟收購動視暴雪的提議表示支持,目前本次收購案最大的阻力似乎來自於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據悉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已經提起訴訟要求阻止微軟以687億美元的價格收購動視暴雪。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