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巫師3:狂獵》次世代升級版 遊戲美景率先睇

2022-12-12 7563
CD PROJEKT RED 旗下的《巫師3:狂獵》次世代免費升級即將於 12 月 14 日來臨,官方近日率先公開了次世代版本升級的實機畫面。

官方近日公開了《巫師3:狂獵》次世代免費升級版本的最新實機影片,透過約 1 小時 30 分鐘的影片,讓大家享受在小村落「Upper Mill」不同時間的美景,觀看天空的倒影,聆聽海浪的聲音。

《巫師3:狂獵》次世代免費升級版本將於 12 月 14 日推出,將會帶來數十種視覺、性能和技術增強功能,包括光線追踪支持、更快的遊戲讀取時間等等。亦新增 Netflix 的《巫師》系列啟發的 DLC 內容。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