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WhatsApp推出全新虛擬替身功能

2022-12-09 6919
WhatsApp今日宣佈推出虛擬替身功能(Avatars),讓用戶能夠以充滿創意及個人化的方法表達自己。

用戶能夠從過億個造型組合中選擇不同的髮型、面部特徵及服裝,輕易製作出自訂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虛擬替身。由即日起,用戶可以於WhatsApp選擇以虛擬替身作為頭像,更可使用36款自訂貼圖表達不同情感和動作。

 

Meta CEO Mark Zuckerberg表示:「WhatsApp正式推出虛擬替身,用戶現在可以在對話中使用自己的虛擬替身作為貼圖。我們亦將會在各個應用程式中繼續加入更多不同造型選擇!」

 

虛擬替身讓用戶能夠以輕鬆而便捷的方式與親朋戚友分享情感,而用戶亦可選擇以虛擬形象取代個人相片,提升私隱度。

 

這可能是不少人首次自訂虛擬替身。我們將會繼續加入更多元的形象風格,包括光暗、陰影及髮型等,進一步完善虛擬替身的選項。

 

WhatsApp虛擬替身功能於今日正式推出,全球用戶將能夠盡情創作及體驗虛擬替身所帶來的樂趣。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