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這款韓國手遊《勝利女神:妮姬》 首月下載量達400萬營收7000萬美元

2022-12-07 8135
根據來自Sensortower的早期數據,美少女射擊遊戲《勝利女神:妮姬》首月總下載量達到400萬次,總收入達到7000萬美元,成功登頂本月遊戲排行榜。


這些數據與分析公司Appmagic整理的數據相似,但新的數據似乎考慮到了許多應用商店30%的抽成。如果這些來源的數據是可靠的,那麼《勝利女神:妮姬》將與《原神》和《暗黑破壞神:不朽》等全球熱門遊戲持平。


《勝利女神:妮姬》由韓國Shift Up工作室研發、騰訊的海外發行品牌Level Infinite發行,港台由Gamamobi 代理。遊戲於11月2日正式上線,上線當天,在美國、韓國、泰國等市場,並衝進了iOS遊戲免費榜前五,開服僅3天,全球流水就已經突破1千萬美元。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