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蘋果官方iPhone電池保養6技巧

2022-12-06 7001
在眾多手機用戶中,大部分蘋果用戶都非常關心自己的iPhone電池健康。你的iPhone電池健康還好嗎?在此,從網上流出一份蘋果官方客服給出的iPhone電池保養小技巧,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吧。

具體來看,蘋果官方客服一共針對電池保養給出了六個小技巧,具體如下:


1.官方建議iPhone每次充電到30%-80%之間即可,不要充太滿。


2.手機電量在20%-45%左右及時充電,不要等電量過低才充電。


3.每月至少有一次完整的循環充電,也就是等手機電量低於20%以下開始充電,直到充滿,為一個循環。


4.避免在充電過程玩手機,這樣對電池的損耗很大,而且存在風險。


5.如果每天連夜充電,要開啟「最佳化電池充電」功能,80%的時候它會自動放緩充電速度,不至於過度充電。


6.避免長期電池電量低於20%以下再充電,這樣對電池傷害很大。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