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Phone 14 Pro全球仍要等 鄭州富士康最快12月底復產

2022-12-05 5879
鴻海集團的富士康一直以來都是蘋果最緊密的合作夥伴,尤其Pro版本的高階機型一般都是富士康獨家組裝。


但今年,因為鄭州富士康的原因,導致蘋果iPhone 14 Pro損失慘重,全球大規模缺貨,預計會對蘋果本季度財報產生巨大負面影響。


不過,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整,富士康已經開始逐漸恢復。據鳳凰科技報導,一位來自富士康的知情人士透露,富士康預計其鄭州工廠將在今年12月底至明年1月初左右恢復全面生產。


知情人士稱:「如果招聘進展順利,可能需要大約三到四周時間就能全面恢復生產。我們正在全力招聘。」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次的事件對蘋果的影響實在太大,他們已經開始做兩手準備了,和碩目前就已經開始準備iPhone 14 Pro的生產,預計本月就會大量出貨。


這也就意味著富士康已經失去了iPhone 14 Pro的獨家代工,但富士康損失的還不止於此。


多方消息稱,iPhone 15 Pro系列蘋果也不會再交給富士康獨家代工,其果鏈地位已經明顯下降。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