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人氣名作《Ib 恐怖美術館》Switch 推出 支援繁中 實體版值得收藏

2022-12-05 5081
發行商 PLAYISM 宣佈,美術館探索性冒險遊戲《Ib 恐怖美術館》重製版,即將於 2023 年 3 月 9 日移植到 Switch 平台推出,支援繁體中文,並會發售實體版本。

《Ib 恐怖美術館》重製版於 2022 年 4 月 11 日率先在 PC Steam 平台推出,官方宣佈將於 2023 年 3 月 9 日移植 Switch。本作世界觀設定於一個充滿了奇特藝術品的美術館內。一邊到處尋找物品,一邊活用藝術品的特點來解開機關謎題等,以逃出這個奇妙的美術館為目標。

Switch 版將會推出實體版本,附帶收錄了遊戲創作手稿以及格魯特納作品集一覽等內容的A5尺寸藝術設定集作為特典。另外有附帶遊戲主角伊布所使用的“蕾絲刺繡手帕”的豪華限量盒裝版。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