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一戰地堡體驗黑暗恐懼 第一身恐怖新作《失憶症:地堡》發表

2022-12-02 4257
Frictional Games 今天發表了一款第一身恐怖遊戲《失憶症:地堡》(Amnesia: The Bunker),預定 2023 年 3 月登陸 PC Steam / PS4 / Xbox One / Xbox Series X|S 平台推出。


《失憶症:地堡》是一款以荒涼的第一次世界大戰地堡為背景的第一人稱恐怖遊戲,你扮演法國士兵亨利克萊門特孤身一人留在荒涼的地堡裡,槍管裡只剩下一顆子彈,你要面對黑暗中令人窒息的恐怖。不惜一切代價保持燈火通明,堅持不懈,讓你活著出去。真正強烈的恐怖體驗。

在半開放世界的遊戲中,您必須探索和試驗才能找到出路,沿途搜尋和製作,同時面對神秘的恐怖生物。揭開地堡的神秘面紗,了解這個殘酷噩夢的真相。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944430/Amnesia_The_Bunker/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