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木衛四協議》靈感來自《海綿寶寶》

2022-11-28 3904
在接受英國太陽報採訪時,《木衛四協議》(英語:The Callisto Protocol)遊戲總監Glauco Longhi表示,他曾從《海綿寶寶》等卡通片中汲取遊戲的開發靈感。

《木衛四協議》靈感來自《海綿寶寶》

在對話中,他解釋了血腥是吸引他去製作遊戲的原因,並表示一些動畫和敵人的靈感來自卡通片,例如《海綿寶寶》。海綿寶寶是尼克兒童頻道最具代表性的角色之一,但即便如此,將其作為一款恐怖遊戲的靈感還是會讓人對這兩種娛樂媒介的結合感到驚訝。


Glauco Longhi表示,漫畫是如何強調風格的絕佳靈感來源,因為它們被設計用來傳達信息和感受,並立即描繪出來。因此,儘管《海綿寶寶》的設計可能是為了傳達不同的信息,但同樣的技術也可以用於完全不同的娛樂媒介,比如在《木衛四協議》中展示的恐怖和暴力。


《木衛四協議》將於2022年12月2日發售,登錄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和PC。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