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超音鼠:未知邊境》已經在荷蘭大減價促銷

2022-11-21 4254
據外媒消息,《超音鼠:未知邊境》(Sonic Frontiers)荷蘭零售商已經減價促銷,PS5版原價59.99歐元,現價29.99歐元。這不排除是黑色星期五進行的降價活動,但幅度這麼大對於一個新作來說還是非常罕見的。

《超音鼠:未知邊境》已經在荷蘭大減價促銷

《超音鼠:未知邊境》Steam上目前仍然保持原價(HK$338),當前評價為「壓倒性好評」。


《超音鼠:未知邊境》首發時還打破了該系列在Steam上的記錄,Steam在線峰值達到了19181人。值得一提的是,《超音鼠:未知邊境》於11月8日發售,距離現在還不到兩週。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