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日本經典怪獸《卡美拉》復活 Netflix 開拍《GAMERA -Rebirth-》

2022-11-17 15173
日本角川映畫創造的經典怪獸《卡美拉》,今天宣佈由 Netflix 製作一部全新作《GAMERA -Rebirth-》,預定在 Netflix 獨家上映。

《卡美拉》是日本昭和年代至平成年代推出多部電影作品的經典怪獸,於 1965 年首部電影作品《大怪獸卡美拉》誕生,之後在 1995 年到 1999 年間製作了《卡美拉 大怪獸空中決戰》、《卡美拉2 雷吉翁襲來》、《卡美拉3 邪神覺醒》的平成 3 部曲。

《卡美拉》雖然是大怪獸,但在多部作品中扮演人類們的保護者,特別是保護兒童免受外星侵略者、其他巨型怪獸的傷害。今次的新作相信能令不少怪獸特攝迷感到興奮!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