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PadOS 16 將於10月25日推出

2022-10-19 3857
今天凌晨,蘋果俏俏地發佈了新的iPad和iPad Pro,與此同時,曾一度延期的iPadOS 16也終於要來了。根據iPadOS官網顯示的信息,iPadOS 16將在不久之後的10月25日正式推出,將適配全部iPad Pro、第三代後iPad Air、第五代後iPad及第五代後iPad mini。

iPadOS 16 將於10月25日推出



iPadOS 16最具代表性的功能便是台前調度,該功能允許用戶同時顯示多個窗口,並支持自由調整窗口大小,或是將界面擴展至外接顯示器中。

iPadOS 16 將於10月25日推出


除此之外,新系統將首次支持桌面級App,該功能可自定義的工具欄;重新設計的工具欄按鈕;更多App支持撤銷和重做;查找與替換功能適用於系統中的所有App;將通訊錄複製或拖拽至郵件等。

iPadOS 16 將於10月25日推出


此外,iOS 16新增的諸如iCloud共享圖庫、iMessage發送後支持編輯和撤銷、通行密鑰等功能,也在iPadOS 16上得到了繼承。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