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太不小心了 Steam Deck 宣傳片 意外拍到 Switch 模擬器引爭議

2022-10-08 43937
Valve 旗下的手提 PC 遊戲機「Steam Deck」近日的一段官方宣傳介紹影片中,意外拍到了一個知名的 Switch 模擬器程式,影片引來了爭議,官方急急刪除了相關影片。

跟據網民 @Nibellion 消息,「Steam Deck」早前上載了一段官方影片,但主機程式列中發現了知名的 Switch 模擬器程式「yuzu」的 icon,引來了廣大網民的批評,指 Valve 竟然支持這類非法的模擬器程式。


Valve 方面已知到今次出事了,現已將相關的影片收起,並上載了一段全新的宣傳片,出事的部分已換成了知名遊戲《傳送門2》的 icon。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