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笑到停不了經典電影《美國處男》重啟新片製作中

2022-09-30 15504
新《美國處男》(英語:American Pie)電影正在製作中,編劇Sujata Day將對這一長遍青年成長喜劇系列帶來「全新的嘗試」。

笑到停不了經典電影《美國處男》重啟新片製作中


據荷里活報導者報導,新《美國處男》電影基於蘇佳妲·戴伊(英語:Sujata Day)的原創構思。蘇佳妲·戴伊是一名演員、模特和編劇,最著名的角色可能是喜劇系列《閨蜜向前衝》中的莎拉,以及網劇《Awkward Black Girl》中的CeeCee。


《美國處男1》1999年上映,Jason Biggs主演,他在裡面扮演一名傻乎乎的高三學生Jim,一心想在畢業之前破處。從此之後,該系列催生了多部續集,包括Biggs、Alyson Hannigan和Sean William Scott在內的許多原班人馬都出演了續集。


第一集推出時編的朋友邊看邊笑,笑到幾乎停不了。


笑到停不了經典電影《美國處男》重啟新片製作中



Tags: 美國處男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