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ilent Hill 開發陣 香港九龍城寨背景 恐怖遊戲《野狗子》早期開發畫面曝光

2022-09-30 4548
由《Silent Hill》、《死魂曲》等恐怖遊戲製作人 外山圭一郎 帶領團隊開發,以香港九龍城寨為背景的恐怖冒險遊戲《野狗子》,近日公開了一段介紹開發人員的影片,其中曝光了一些遊戲早期開發的畫面。

《野狗子》於去年 12 月的「The Game Awards 2021」活動上發表,由《Silent Hill》、《死魂曲》等遊戲製作人 外山圭一郎 成立的新工作室 Bokeh Game Studio 開發,並邀請到《Silent Hill》系列作曲家 山岡晃 參與遊戲音樂製作。

團隊近日公開了其中一位開發成員 松下達也 的介紹影片,其中一些鏡頭展示了《野狗子》的早期開發製作畫面。Bokeh Game Studio 早前也公開了多段關於遊戲製作團隊的一些訪問與介紹影片。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