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臥龍:蒼天隕落》虎牢關戰呂布影片漏出

2022-09-27 6138
由Koei Tecmo開發製作的三國背景自虐遊戲《臥龍:蒼天隕落》(英語:Wo Long Fallen Dynasty),發佈試玩版後獲得了很好的反響。早前,該遊戲官方媒體帶來了一段與呂布戰鬥的短片,來看看這位實力超強的武將都有那些動作吧。

《臥龍:蒼天隕落》虎牢關戰呂布影片漏出

《臥龍:蒼天隕落》將擁有角色編輯器、全新士氣系統、武器和中國武術相結合。遊戲中還將出現各種來自中國神話中的怪物、法術元素、在線多人模式和舉世聞名的三國背景。


《臥龍:蒼天隕落》將於2023年發售,登陸PC、PS4、PS5、XboxOne和XSX/S平台,首發加入XGP,支持中文和中文配音。

《臥龍:蒼天隕落》虎牢關戰呂布影片漏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