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80 年代風 3D 射擊遊戲《Angelian Trigger》發表

2022-09-26 4151
日本 PIXEL 近日發表一款 3D2DSTG 風的射擊遊戲《Angelian Trigger》,預定 2023 年登陸 Nintendo Switch 推出。


《Angelian Trigger》是一款 2D 動畫融合 3D 畫面風格的射擊遊戲,並採用了 80 年代的模擬 3D 射擊遊戲玩法,以及懷舊的80~90年代動畫風格設計,遊戲以米亞與雪莉露兩位主角展開的冒險劇展開故事。



本作由《Emerald Dragon》、《ZAVAS》等作品的 木村明廣 擔任角色設計,《大神》、《Breath of Fire III》等作的 海田明里 製作音樂,《焰龍聖拳曉美》等作的 佐佐木英州 擔任總監,製作陣容豪華。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