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GTA 6》多段實機演示洩露

2022-09-18 48896
雖然Take-Two尚未正式公佈《俠盜獵車手6》(英語:GTA 6),但顯然我們現在已經可以提前看到遊戲的內容了。今天,大量開發中的《GTA6》影片片段被上傳到網絡。

《GTA 6》多段實機演示洩露


這些影片與之前「雌雄大盜」的傳言相符,本作的主角將會是一男一女。


這些片段來自於PC版本,我們可以看到使用的是DX12 API,而且錄製影片用的是NVIDIA GeForce GTX1080。


目前Take-Two尚未出手撤下這些影片片段,但它們可以留存多少時間還真不好說。此次洩密的影片共有90段左右,總時長約為52分鐘。


更多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GTA+6



12JAV.net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