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故事性消除遊戲《麻糬三消樂》 與世界神靈合力對抗外星生物

2022-09-09 8615
盾兵科技有限公司(Titans Entertainment)推出的可愛療癒消除遊戲《麻糬三消樂》將於 09月09日 在ios及android平台正式上線。這是一款故事性消除遊戲,集合世界神話背景為題材,藉由眾麻糬 的信仰與神靈的力量,強化攻擊力,共同抵禦強大的外星怪獸,衝破多種有趣關卡!

故事性消除遊戲《麻糬三消樂》

【遊戲特色】

以可愛的麻糬與世界神話背景為題材,制作出輕鬆、簡單、療癒的休閒消除遊戲。透過外星怪獸 的侵佔與神靈的幫助,讓遊戲變得更有趣,更豐富!比起市場熟悉的消除遊戲,團結的小麻糬們 可累積,累積越多,它們的力量越強大!

 故事性消除遊戲《麻糬三消樂》

【遊戲玩法】
簡單的玩法,只要集合三顆或更多相同顏色的麻糬進行消除! 然後收集各種美味糖果召喚世界 各地的神靈幫助!宙斯、索爾、媽祖、天照大神...等眾多神靈任君選擇!合力強化眾神法力,累積 能量,擊退入侵的外星人!面對卡關時不用氣餒,使用各地神靈的技能,加上麻糬小天使的幫助 ,令你輕鬆通關!

故事性消除遊戲《麻糬三消樂》

【故事背景】

從前,宇宙中有一顆充滿歡笑的星球,名叫摩吉星。摩吉星上住著一群麻糬,過著和平安穩的生 活。某日,神秘的宇宙秘寶墜入摩吉星中, 麻糬們本好奇的研究這到底是什麼東西,誰知道卻引 來大量外星怪獸入侵摩吉星! 麻糬們為了守護家園,奮勇抵抗,但仍不敵強大的外星軍團。 看著弱小的麻糬不畏強權努力戰鬥,終於感動了眾神。於是神靈紛紛降臨摩吉星與麻糬們一同抵 禦外星怪獸入侵。

故事性消除遊戲《麻糬三消樂》

遊戲設有十種語言,包括: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語、日語、韓語、西班牙語、法語、德語、葡萄牙 語、俄語,大家快些下載,加入麻糬兵團吧!


遊戲下載:https://titansworld.page.link/vhUX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ChiCrush.match/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ochicrush.match/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