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中國山寨版iPhone 14 Pro Max搶先開售

2022-09-01 7111
趕在蘋果9月8日凌晨的發佈會前,山寨版iPhone 14 Pro Max已經在中國搶先出爐。無論是本體還是外包裝,顯然是鐵了心的山寨克隆正版的即視感。

中國山寨版iPhone 14 Pro Max搶先開售

仔細看正面的話,桌面採用的是高仿iOS主題,嘆號螢幕。原型機實際是常見的中央開孔,並不支持Face ID功能。

中國山寨版iPhone 14 Pro Max搶先開售同時,螢幕的黑邊寬度以及碩大的下巴,也讓iPhone 14 Pro Max本應有的高級感蕩然無存。背部自然也是開了三個鏡頭,模組面積同樣不小。

中國山寨版iPhone 14 Pro Max搶先開售

在YouTube上也出現了分享山寨版開箱上手的影片,有網友留言表示機器粗製濫造,有的則驚訝於寨廠的創造力。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