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斯普拉遁3》最新宣傳片 7 分鐘遊戲系統詳盡介紹

2022-08-29 4826
任天堂今天公開了預定 9 月 9 日發售的最新作《斯普拉遁3》的遊戲宣傳片,約 7 分鐘的影片詳細介紹本作的遊戲系統與新元素等豐富內容。

《斯普拉遁3》最新宣傳片中,詳細介紹了本作的多個遊戲模擬,包括 4 對 4 的「占地對戰」、4 人合作模式「鮭魚跑」、單人挑戰邪惡章魚軍團的「英雄模式」等等。

影片亦介紹了遊戲中登場的眾多武器類型,如同時發射多支墨汁箭的「獵魚弓」、連續發射容易上手的「射擊槍」等等,亦介紹了遊戲據點「蠻頹鎮」上的各種設施。


遊戲官網:https://www.nintendo.com.hk/switch/av5ja/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