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蓓優妮塔3》故事背景首度曝光 或玩埋多元宇宙

2022-08-09 5798
距離《蓓優妮塔3》(英語:Bayonetta 3)正式發售(10.28)只剩下兩個多月的時間了,關於該作的更多細節也正逐漸浮出水面,近日遊戲在澳洲的評級信息透露了劇情的更多細節,但這些信息含有一些輕微劇透,請謹慎查看。

《蓓優妮塔3》故事背景首度曝光 或玩埋多元宇宙

澳洲分級委員會透露該故事圍繞人類角色穿越「一系列幻想環境,與名為Homonculi的怪物和被稱為奇點的邪惡生物作戰」。這也導致了貝姐和一些角色到了一個名為Thule的島嶼上,在那裡他們將試圖「防止奇點摧毀已知世界」。


「已知世界」這個關鍵詞引發了很多粉絲的猜想,這似乎證實了該作將引入多元宇宙的概念。之前公佈的預告中也出現過兩個貝姐,很多人也因此相信該作會有關於多元宇宙的情節。


在評級信息中,顯示該作包含幻想暴力元素,有怪物和超自然生物,還有個信息提到一個角色會通過摘掉自己的心臟來加強自己的力量。

《蓓優妮塔3》故事背景首度曝光 或玩埋多元宇宙



Tags: 蓓優妮塔3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