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人中之龍 8》開發現場公開 部分遊戲畫面曝光

2022-07-20 10501
日本知名綜合格鬥家 朝倉未來 昨日於 YouTube 上載影片,宣佈自己參加遊戲《人中之龍 8》的出演,並率先公開了他到 Sega 工作室的畫面,其中包括了一些開發中的遊戲畫面。

影片中公開了 SEGA 的 里見治紀 社長與人中之龍工作室的代表 横山昌義 直接會面 朝倉未來,邀請他出演最新作《人中之龍 8》,影片中的對話更透露了工作室正同步開發《人中之龍 8》以外的遊戲,以及《人中之龍 8》會有新的場景等細節。


 朝倉未來之後到人中之龍工作室參加表情收錄等工作,期間參觀《人中之龍 8》的開發現場,公開了一些開發中的遊戲畫面,包括似乎是春日一番等角色的新形象。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