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iPhone 6即將量產!?

2013-07-09 4830
iPhone 5s都還沒發佈,iPhone 6的消息就開始傳出來了,而且還是得到確認,因為這次消息的來源是富士康呢!

 

 

「IDPBG事業群現在在大規模招聘,人數暫無封頂,主要做iPhone 6手機」。昨天,國內河南鄭州地區負責富士康招聘的仲介對國內《第一財經日報》表示,蘋果新一代手機產品目前已經開始在富士康廠區量產,現在急需大量的流水線工人。

 

對此,富士康鄭州廠區工作人員予以確認。目前河南富士康廠區的人數在21萬左右,距離去年的最高峰30萬人還有數萬人的缺口,此次大規模招聘目前已經在多地同時進行。該人士說。據河南省工信廳近日發佈的資料,今年前5個月鄭州富士康手機產量已突破3000萬部。而網傳有3張比較高期待既預想相片,到底iPHONE 6又會是一部怎樣的手機呢?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