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任天堂透露中國主機市場並沒那麼大

2022-06-30 6930
在經典遊戲源代碼洩露後,任天堂表示已經加強了安全措施,並談到了中國主機市場的推廣問題。

任天堂透露中國主機市場並沒那麼大

2020年,大量據稱被盜的遊戲數據洩露到互聯網上,包括任天堂經典遊戲的源代碼,包括《耀西島》、《超級瑪利歐賽車》和《薩爾達傳說:時之笛》等N64遊戲,甚至包括未發布的遊戲。


據報導,洩露的文件還包含了與GameCube、NDS、N64、Wii和中國獨家合作夥伴小神遊相關的內部文件,文件包含這些遊戲機的工作原理和背後的開發過程。


由於洩露的信息涉及「小神遊、,即為發行任天堂遊戲而創建的中國品牌,所以可以猜測,小神遊可能是洩露的信息的來源之一,此外還有BroadOn,後者是任天堂簽約開發Wii硬件和軟件的公司。


此前,任天堂並沒有對此事做出任何官方回應。然而,週二在日本京都舉行的任天堂年度股東大會上提到了這一事件。


據推特用戶NStyles報導,考慮到「一些人認為小神遊可能是信息洩露的來源」,任天堂在會議期間被問及對小神遊品牌和中國市場的立場。


在回答這個問題時,任天堂總裁古川俊太郎表示:「中國的PC和手機遊戲市場很大,但遊戲機市場卻沒有這麼大。」


「我們希望和騰訊一起,繼續推廣它們。我們正在與專家合作解決信息洩露問題。我們還引入了信息安全管理。」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