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外國記者爆料暗示《尼爾 自動人形》登陸 Switch 或於今晚開估

2022-06-28 4384
任天堂直播發佈會節目「Nintendo Direct mini」預定今晚 21:00 舉行,一位曾預測今天舉行發佈會的外國記者暗示,《尼爾 自動人形》可能會登陸 Switch 推出。

遊戲雜誌 Manual 的西班牙記者 Nacho Requena 曾預測過 Nintendo Direct 將於今天舉行,結果如他所料「Nintendo Direct mini」將於今晚舉行。今天他又發文暗示《尼爾 自動人形》可能會登陸 Switch 平台推出,並在今晚的發佈會上亮相,並附上製作人橫尾太郎的圖片。

另外,他也表示過一些《女神異聞錄》遊戲也會在發佈會上展演,所以我們將不得不拭目以待,但未有表明是哪一款。

相關報導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