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勇者鬥惡龍X 覺醒的五個種族 線下版》確認 9 月登陸多平台發售

2022-06-22 5774
日本 SE 於去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紀念特別節目上發表的《勇者鬥惡龍X 覺醒的五個種族 線下版》,正式確認於 2022 年 9 月 15 日登陸 PC / PS5 / PS4 /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並預定在 2023 年春季推出 DLC 內容。

《勇者鬥惡龍X 覺醒的五個種族 線下版》是跟據線上遊戲《勇者鬥惡龍X 覺醒的五個種族 Online》修改的單機線下版,加入了線下遊玩獨有的同伴角色,讓你單機亦可以完整體驗本作的故事。

《勇者鬥惡龍X 覺醒的五個種族 線下版》將於 2022 年 9 月 15 日登陸 PC / PS5 / PS4 /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遊戲預約現已開始。另外,大型 DLC 內容「勇者鬥惡龍X 沉睡的勇者與引導的盟友 線下版」預定 2023 年春季推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