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碧藍幻想 Relink》再宣佈延期 最快等到明年

2022-06-10 6041
Cygames 手機遊戲《碧藍幻想》改編的 PS4 / PS5 / PC 平台動作 RPG 遊戲《碧藍幻想 Relink》(GRANBLUE FANTASY Relink) ,今天宣佈了延期的消息。

《碧藍幻想 Relink》原定 2022 年內登陸 PS4 / PS5 / PC Steam 發售,官方今天宣佈因開發進度計劃延長,將預定遊戲發售日由原來的 2022 年內延期至「2023 年內」,對於第二次宣佈延期,團隊表示相當抱歉。

延期的原因是為了進一步提升遊戲的質素而需要更多時間,以及受到疫情影響,令公司內外的各種相關工作進度都要延期。雖然團隊全力配合在本年內發售,但伴隨著開發的規模增加,包括一些遊戲平衡、仔細部分的打磨等工作比預期需要更多時間。

關於現在開發狀況,遊戲內登場的各種圖像資源、故事等相關的聲音收錄、音樂等等已經製作完成,剩下的工作還有遊戲平衡性、映像、音效等等要素的精細部分,正進行品質提升,希望可以給更多時間仔細打磨。

原本遊戲預定在 2022 年 6 月公開新消息,但配合計劃延期,將會在 2022 年 12 月左右時間再為大家發表,敬請期待。

遊戲官網:https://relink.granbluefantasy.jp/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