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立場支持烏克蘭《歐洲卡車模擬2》宣佈停止發售開發一年的俄羅斯 DLC

2022-05-31 7834
SCS Software 推出的知名模擬駕駛遊戲《歐洲卡車模擬2》(Euro Truck Simulator 2),開發團隊近日宣佈鑑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不會發售即將推出的俄羅斯 DLC「Heart of Russia」。

《歐洲卡車模擬2》的俄羅斯主題 DLC 內容「Heart of Russia」於 2021 年 3 月宣佈製作,以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週邊地區設計,於今年 2 月 24 日時表示預定 6 至 8 週內完成並正式推出,但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事件令工作室擱置了 DLC 的發行。SCS Software 於 5 月 30 日正式宣佈 DLC  「Heart of Russia」暫時不再發售。

SCS Software 表示「工作室決定不發佈 DLC,以免被視為支持或容忍侵略行為,我們堅信驕傲的烏克蘭人民有希望獲勝,所有人都有希望結束苦難。當烏克蘭重建和復興的時候來臨,我們會努力為「Heart of Russia」DLC 找到一種方法,在這個治療過程中為每個人發揮它所能發揮的作用。」

另外,SCS Software 亦曾於 3 月發佈了一個「烏克蘭油漆工作包」,並將所有獲得的收入捐贈給慈善機構 People in Need,以幫助所有受戰爭影響的人。

相關報導

現在 Steam 平台的「Heart of Russia」DLC 發售日已改為「待定」。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536500/

Euro_Truck_Simulator_2__Heart_of_Russia/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