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終於可以第一身玩宇宙狼人《Among Us VR》本年末發售

2022-04-21 3367
Innersloth 於今天「Meta Quest Gaming Showcase 2022」上宣佈知名宇宙狼人遊戲《Among Us》的第一身 VR 版《Among Us VR》,將會在 2022 年末正式在 Meta Quest 平台發售!

《Among Us VR》於去年 12 月的「The Game Awards 2021」活動上首度發表,以第一身的 VR 視點去體驗臨場感更高的狼人玩法,片中也展示了內奸可以在通風口中看到外面的情況,以及船員的行動。

《Among Us VR》採用第一身視點不但令遊戲臨場感更高,而且第一身視點將會對遊戲一直以來的生態與體驗有著重大的改變,享受新鮮的宇宙狼人!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