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巫師3:狂獵》次世代主機升級宣佈延期 將會由 CD PROJEKT 接手繼續開發

2022-04-14 5050
CD PROJEKT RED 於去年 7 月的「WitcherCon」活動發表了《巫師3:狂獵》將會推出 PS5 / Xbox Series X 次世代升級版,不過官方今天宣佈將會延期推出。

《巫師3:狂獵》PS5 / Xbox Series X 次世代升級版預定 2022 年第2四半期推出,不過 CD PROJEKT RED 今天宣佈了延期的消息,新發售日將會在日後再作發表。

另外,跟據外媒 Kotaku 消息表示,《巫師3:狂獵》次世代升級版是由曾經製作過 Switch 移植版的 Saber Interactive 的俄羅斯工作室進行開發,CD PROJEKT RED 表示將會接手所有開發工作,由旗下的團隊繼續進行製作,並重新評估遊戲的開發進度。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