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13500一隻KEYBOARD你體驗過沒

2022-03-31 7235
去年4月,魅族前高管李楠離職創業怒喵科技後,發布了一款過萬的鍵盤,號稱是全球第一款無線立體分體人體工學鍵盤AM HATSU。其定價1600美元,約合HK$13500,儘管價格高昂,但前100塊已經秒殺了,現在已經買不到,李楠發微博稱「定價低了嘛」。

$13500一隻KEYBOARD你體驗過沒

近日,B站女主播「大狸子切切裡」就體驗了這塊鍵盤,她表示這把鍵盤沒有數字區(1-0)和F區(F1-F12),這些按鍵都需要一個圓點鍵配合字母鍵才能打出。


影片連結: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Yr4y1W7Jd?zw



所以輸入數字和常用字符非常麻煩。比如想輸入數字「1」要按圓點+TAB,輸入數字「2」需要按圓點+A,如果輸入字符「@」,那就需要同時按下Shift+圓點+A三個鍵才行,不過因為距離比較大,單手輸入時比較吃力。

$13500一隻KEYBOARD你體驗過沒

如果用來輸入文字的話,剛上手經常不知道正確的鍵位,正常鍵盤Z在A的右下角,而這款鍵盤卻在左下角,需要多加練習才能掌握。更別說用來玩遊戲、剪影片。


更絕的是,這款鍵盤的充電口位於底部,而且左右兩半都需要單獨充電,這在充電時幾乎是不能使用的。

$13500一隻KEYBOARD你體驗過沒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