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黑歷史即將被永久封存《玩命關頭:十字路口》所有產品將停售

2022-03-31 17029
改編自知名電影系列《玩命關頭》的 PS4 / Xbox One / PC 平台遊戲《玩命關頭:十字路口》 (Fast & Furious Crossroads),官方近日宣佈所有產品即將下架停售。

玩命關頭:十字路口

《玩命關頭:十字路口》官方近日透過 Twitter 宣佈,遊戲的所有平台產品銷售將於 2022 年 4 月 29 日中部標準時間凌晨 4 點結束(時間可能因地區而異),在此日期之前購買的遊戲和 DLC 仍然可以使用,並且保持線上模式的服務。

改編自電影《玩命關頭》系列的遊戲《玩命關頭:十字路口》自 2020 年 8 月推出以來就所到不少批評,各大媒體與網站評分也非常慘烈,也難怪遊戲要封存停售。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