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艾爾登法環》媒體評分出爐 全體一致極好評 暫獲本年度最高分作品

2022-02-24 12518
From Software 開發,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發行的期待大作《艾爾登法環》於 2 月 25 日正式上市,各大媒體評分已經在 metacritic 網站發表,一致好評獲歷史性高分!

評分網站 Metacritic 已率先公佈了《艾爾登法環》的媒體評分,45 間媒體給出的整體評分高達 97 分,當中有 25 家給了 100 分的完美評級,其餘媒體也給出了 90 分或以上的極好評。

《艾爾登法環》的不同平台版本亦包攬了本年度最高評分遊戲作品的頭 3 位,同時亦榮獲 PS5 平台史上最高評分作品。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